「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2016真的是迅猛地过去了……回想一下好像做了很多事,又好像什么都没做。

考完试之后的那半年真的是疯狂在出外景 ,一切源于博人传的上映。

也不知道是怎么约上一起二刷的,脑海里还是第一次见面时你害羞到不敢看我,声音小小地讲话,偶尔视线会透过火锅里冒的烟和我对上,再然后快速地转开。

这之后经历了很多,突然之间回到了火影坑

比起今年前的三人组更可怜兮兮的二人组 

看似添不完的坑,竟也莫名其妙地出完了,除此之外还出了本,这大概是去年最最有成就感的事情了吧?

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不论二次元还是三次元,感谢朋友亲人和爸妈,感谢每一个骂过我或是帮我回骂过的人,感谢给我点赞评论我的人,感谢讨厌我或是喜欢的我的人。

还有感谢

尽管无数次说过

感谢火影感谢岸本

感谢你

从20年前诞生至今

 

美夢販賣機:

2016年火影COS总结


基本上所有的图都是和乱红 @「Lost Paradise」 一起完成的!感谢帮助过我们的朋友~还有没有拍完的计划,明年继续挥洒青春热血吧!

我爱我的红红~她的佐助小樱和卡卡西琳都是我心中最像的TUT


评论(3)
热度(54)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