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愿那一天真的到来

美夢販賣機:

于濒死之际我抓住了一根浮木。


“你想活下去吗?”


有一个声音这样问道。





她从未坦言过有关于她的过去。

“珠世小姐究竟为什么变成鬼呢?”

在成为鬼之后的某一天我这样问道。

“愈史郎你,后悔吗?”

她避而不答地转移了话题。

“谈不上后悔。”

本来早就应该死了,现在还能够呼吸着,付出一定的代价,哪怕这代价过于沉重,我也觉得是应该的。

只是,每夜每夜,站在园子里的她,看上去却总是心事满满。

“您呢?”

她的目光终于从园中那颗树冠繁茂的樱树上移开。

每当被那双眼睛注视着,我的内心会满溢出一股不应属于鬼的热度。这份热度或许来自于我还是人时的最后罅隙,是只为她一人而保有的最后人性。

“如果能有别的办法就好了。”

我始终不知道这句话她究竟是说过自己,抑或是我的。

做鬼并不比做人简单,甚至更难。

作为两百年来唯一一个经由她手成为鬼的人,我的习性也在她的指导下与其他鬼大为不同。开始的时候这是相当困难的,我几乎控制不住想要吃人的渴望。

开肠破肚,鲜血淋漓,这些平日里被我视如敝履,我再三承诺自己绝不会沾染的行径,突然之间充满诱惑。

珠世小姐的面容突然间也在我眼前溶解了,对血肉的渴望让我看上去不过是一只十足的鬼。

而她会陪着我。

“对不起。”

她也会抱着我,任由我发狂之间将她损伤,血与泪交替着染上我的衣襟。她仍旧是那样美,用那悲悯天人的,我唯独仅仅看过一次的表情凝视着我。源源不断地,来自于她的悲伤,顺着她的血泪也将我灼伤。

“对不起啊,愈史郎……”

那个表情,那个不断造访我梦境的表情,我在将死之时看到过。

明明是医治,明明是拯救,却又为何流露出那样的表情呢?


珠世大人是美好的。馨香的。我最后的也是唯一的防线。

她永远美丽,一直温柔。

在那个时候,我看到了十分美好的东西,足以让我坚信这个世界仍旧美好的东西。

鬼在渴望食人时的丑态,我与她联系不起来。但做鬼的时间长了,也会明白这无法避免。

在最初做鬼的时候,在尚且没有办法逃脱那个人的束缚,也无人可寻求帮助的时候,珠世大人究竟吃掉了谁呢。


我一直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和珠世大人相互陪伴 一起老去。

我相信着。

这一天就要到来了。


BGM:3055https://www.xiami.com/song/xNebvLaff09

愈史郎 / 丈夫(捏造):我

珠世 / 文案: @「Lost Paradise」 

摄影:中凉 阿短 我

后勤: @小泠尼嚎~小泠再见~ 


评论(3)
热度(1227)
  1.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