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不用理我,只是马一记脑洞

突然在想,如果回到爷几个小时候,他们会穿什么样的鞋……


叶修穿的肯定是那种英伦小皮鞋,但是走路不老实,把自己的磨损了就去穿叶秋的,谁叫双胞胎家长都特别喜欢给自己的孩子打扮得一模一样呢?等到两个人长大了一些之后,叶秋就会十分机智地对父母说,我不要买和混账哥哥一样的鞋子!


黄少天绝对是那种走起路来会吱吱叫的鞋子,舌头都还打不直就在想着可以怎么烦人了。穿着叫叫鞋【什么鬼】专门往人多的地方蹦,人越多,蹦得越欢快

萌萌哒,烦烦哒


喻文州大概不会穿系鞋带的鞋子,因为手速慢,等他系好,就迟到了【我不是黑!!


张佳乐穿的是那种特别可爱的小靴子,走路很小心,特别怕把外表磕了碰了不好看,但是总是会莫名其妙地摔跤跌倒,然后小靴子就磨破了皮。张佳乐小朋友哭得很伤心,叔叔阿姨都特别心疼他,于是他又有了崭新的小靴子【乐乐真可爱,乐乐别哭←带着你的私心滚


张新杰是那种很普通的白色休闲鞋,幼稚园里的其他小朋友鞋子都脏脏的,只有他的永远洁白如新【新杰,你家用的是立白吗?


孙哲平穿暴走鞋【我记得小时候那玩意儿卖得还挺贵?,风里来雨里去特别威风,尤其喜欢招惹张佳乐,然后张佳乐的新鞋子又烂掉了。孙哲平把张佳乐搞哭了,就爷们地对张佳乐说别哭,我带你去买新的,张佳乐眼睛一闪一闪的


韩文清的大概是那种特别中规中矩的小皮鞋,深色,款式最简单,每一步都走得特别稳,小大人一样


老魏喜欢穿拖鞋。原因?舒服呗,自由自在呗


包子穿足球鞋,谁惹他,他就抬脚,用鞋底的刺刺去刺别人【不……


莫凡穿布胶鞋,走路不出声儿,神出鬼没,也不怎么说话。小孩子之间特别流行用鬼怪之说去吓别人,然后莫凡成为了本校的传说之一……


罗辑穿款式独特价格适中的鞋子,处女座的强迫症与完美法则……【我不是处女座黑


再就没了……想到再补充吧

我就想想,不要吐槽我TUT如有不满也不要挂我

评论(2)
热度(4)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