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犹记得…是去年三月挖的坑?那时博人传才上映没多久,结果一直到六月才出…期间借口做道具实际上是为了偷懒耍地做了几个道具,为了中忍考试报名表上是否有某一排字争论得不可开交…照着tv画了游戏机画面,结果拍成年佐鸣x博人之后就玩儿脱了,还买了相册打印了照片,这个时候才发现我已经出过那么多相关了……拍摄那天也是热的不得了,蚊子一如既往地多,每个人都很不在状态,拍完迅猛去吃汤锅了😂没想到转眼间博人传都要播了。还是很难受的,虽说是传承吧,当初看博人传的时候就觉得整个世界观都变化了,新时代的孩子们让我喜欢的有点力不从心,同时非常不愿意naruto那个时代的过去。特别看到博人不晓得自己爸爸是多么厉害的人时我真想揍他。有些现在安逸生活,不思进取与练习的孩子们是无法想象他们父辈们为了如今的生活失去了多少,也因为这份平安他们成为了退居幕后的边缘人物,不得不说是我觉得博人传微妙的一个原因。即使如此,新作开播的消息也令我很欣喜(如果那些所谓的剧透不是真的的话)…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但永不会是过去那个时代的结束。

美夢販賣機:

【NARUTO / BORUTO】

然而我们都知道,这并不是故事的最后。
因你们而开始的,正将因你们而永远继续下去。

BGM:旅立ちの唄

旋涡博人:奶茶
宇智波佐良娜: @「Lost Paradise」 
巳月:我
PHX:美堂(第9条第一张:直子)

疾风传马上就要完结,接下来新世代的故事就要开幕了。正好把去年夏天的这套片子拿出来p了,满满的回忆TUT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