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看能坚持拍几年

美夢販賣機:

37佐鸣日

 

这对cp断断续续喜欢应该也已经十年了?不禁感慨,火影不管是对小孩儿的我的吸引力还是对现在的我的吸引力都一样大,以及我真的好小就进了这个火坑……

距离第一套佐鸣的图不知不觉也已经一年了。一年中和乱红跑了很多地方,被暴晒过,被雨淋过,被蚊子盯到头晕过。泡过山泉,走过山路,也着急地赶过了缆车。经历的时候觉得很不好过,可是到头来都是最珍贵的回忆。(有一张靠着佐助的图其实当时是被蚊子盯昏乐正在休息哈哈哈)

2016年第一套火影的图就是拍他俩,最后一套也是他俩,所以觉得2016年真是有了个圆满的结尾。

对这两人的喜欢言语道不清,感谢岸本让我们看到这么有血有肉的两个人,感谢这两个人让我能有机会和乱红一直见面,一直合作。没有这俩人的话可能现在我跟她说话还要磕巴……

每到这种特殊的日子就特别多愁善感呢……我爱佐鸣!!!我爱我月(大哭

评论(4)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