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是个帅小伙儿…

美夢販賣機: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如果能够回到相遇的那一天 要做些什么呢?* 


*笑得再温柔一点吧*


*目光相遇的话 再笑的灿烂点吧*


Happy Valentine's Day ❤️


出镜:我 &  @「Lost Paradise」 

摄影:阿雪


那天太阳太好了,摄影阿雪只有一两个小时有空,下了班就跑过来疯狂按快门。果然只要天气好了什么景拍出来都好看啊,成都罕见的冬日阳光!

这个人去年拍图还是个DK,今年就被我泡了,可以的。只有和我在一起才能展现真实身高,是不是很爽很过瘾!?

仍记得两人对夕阳依依不舍,坐在铁轨上自拍半小时……

我女朋友真可爱❤️

评论
热度(13)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