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啊……原本就是你自己的坑啊!!!非要说我像!!!!!886!!!!希望你以后不要给我乱挖坑了

美夢販賣機: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冬の日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Lost Paradise」 
远坂凛:我
PHX :阿雪


从前年子开始就说要拍凛和saber,结果一直拖到了17年……去年出了一年鸣人和带土,有点不知道女生怎么出了哈哈哈……谢谢月儿帮我贴假睫毛了不然我又gaygay。这个人每次说着“不要想我会出”,最后还是答应了我……嘻嘻嘻这就是爱!

没有士郎所以就和saber二人约会啦。前一天临时找不到saber头上的缎带了于是把青道高中的领带剪烂了……有趣……

凛,难出。女孩子,难出。我选择回木叶村搞大开发……

评论
热度(62)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