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你这个家伙,一定会成为一个出色的火影的】

一个不知为何应下的坑,大概是看某人太低沉太可怜了。

真的想说出卡卡西的都是英雄,不晓得是不是其他卡卡西都像我一样用的紧绷面罩,简直不能呼吸……想坚持到全程拍完再取下面罩的我真是太单纯了,基本上拍一张取一次,导致我都不记得那天到底拍了啥TUT关键是这样拍出来很容易没有脖子没有轮廓后期到想死

难以忘记那天滴了20+眼药水结果还是后期了部分眼泪……

头天去买了几把花一路上担心向日葵花瓣掉完,结果第二天出镜了两张吧大概……凹好毛准备去拍发现原来我试装的时候毛反边了于是连夜修正但是效果没以前好了嚎啕大哭……

谢谢摄影谢谢后勤

谢谢带土谢谢卡卡西

谢谢NARUTO谢谢AB

时光时光慢些吧

美夢販賣機:

宇智波带土:我

旗木卡卡西: @「Lost Paradise」 

photo by 阿雪

Thx 病鹿 白拾

BGM:《少年》-S.E.N.S.

拍这套的前一个晚上看到了卡卡西VS带土的一个MAD,看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一直想着,假如那个时候带土能跟着卡卡西和琳一起回到村子,又或者带土没有被白绝带去看到卡卡西杀死琳的那一瞬间,也许一切都会好起来,忍界大战根本不会发生。

越想越难过,能拍出来真的很开心TUT谢谢答应死缠烂打的我的月,谢谢阿雪白聚今年偶吧!!!


评论(3)
热度(25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