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今天是一日P图限定!!从早上7点就被那撸多催着P图哈哈哈哈哈P了大概12+小时……真是从未如此勤奋过TUT辛苦那撸多眼睛麦粒肿还在P图简直心痛。



没想到能够有这么多图……也没想到有生之年会出佐助…………



植物园周末人暴多,每棵树下都全是人各种找机位辛苦阿短了!后勤妹儿也是辛苦了!!!昨天好多过来求合影的游客,知道是同好还是很开心的,除了对着我叫卡卡西的【为了不破坏气氛那些搞笑的理想与现实就暂且不发了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也好好笑哦



昨天真的是在愉快的氛围中拍的图,虽然被假发虐到想哭TUT



能这么快搞完多亏那撸多催我不然大概明年才会P得出来【



总而言之……大家都辛苦了!



接下来的几场也要好好拍TUT


美夢販賣機:

#37佐鸣日#

#火影忍者#

漩涡鸣人       我
宇智波佐助    @「Lost Paradise」  
PHOTO         @鲸川❀ 
STAFF           白拾

【如果不懂得放弃就是笨蛋的话,那么我愿意做最大的笨蛋。】



2016/3/6

六号拍完,七号就鼓捣阿短传图元月p图,谢谢大家那么迁就我!

一直不相信自己能有机会把这两个人的故事拍了,这是第一次拍火影,也是让人期待了很久的一次。

希望他们的故事能继续下去TUT

评论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