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村长儿子家 


你看下这样的后续怎么样哈哈哈

 

“啊啊抱歉!”

一直把注意力只放在前方人潮上的降旗在奔跑的途中撞到了一个人。

说着道歉的他下意识地侧过头去看自己说了抱歉也没有反应的人,目光却在和对方一接触的时候不由自主地停下来了。

“你……”

大概成为了当时能够做出反应之后说的第一个字,内心之中翻涌着一股奇妙的情绪,彷如浪涛,迎面朝他席卷而来,他也不去躲,静静地等着,就如同知道那浪潮再怎么汹涌,也不会将自己吞没。

“……赤、赤司君?”

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从他嘴里说出来的时候,连他自己都被吓到了,对方侧过头看他,金色的眸子没有包含任何一种感情。

“不对……”

他默默地念了一句,前方传来同伴大声的呼喊,“光树,你还要不要买签售了啊!”

这个时候才想起自己一大早出来的目的的降旗来不及再说什么,朝着前方冲了过去。

 

 

精疲力尽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一进门就被下班回来正在做饭的妈妈扯着问今天又去哪里了。

“和同学出去玩而已。”

他灵巧地躲过妈妈的下一发攻击,揣在怀里的CD啪一声落在地上,他快速捡起来,在妈妈还没有爆发之前冲上了楼。

即使关上门,楼下妈妈的声音也可以完全被听到,一直觉得自己妈妈练过狮吼功的降旗在‘光树!都已经高中三年级了你还是稍微收敛一点听到没有!’的责备声之中打开了电脑。

熟练地打开网页,然后输入了自己的账号和密码,AKAKI的网页上已经是一片欢腾了,几乎所有新发的帖子都在讨论今日签售的情况,晒签名和合照而引发一系列感叹的也不在少数。

降旗打开了私人管理中心,唯一被列进特殊好友的头像还是灰色的,大概还没有上来。他有些百无聊赖地浏览着新帖子,放在一边的新专辑却好像已经不是那么吸引他了。

并没有签售成功,只是因为撞到别人而耽误一小会,他就已经失去了这个机会。明明是今日才发行的新曲,却已经有了见解各异的乐评,降旗伸了一个懒腰,再次点进了个人中心。

今天是怎么回事啊,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他自然而然地点开了聊天记录,单手撑着下巴细细地回顾。

大概是在去年八月认识这个名为 枫 的人的,当时正在浏览AKAKI新单信息的他正在抱怨自己没有买到那一张一上市就被抢光了的CD。

 枫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言简意赅地表示自己因为一些原因而买了两张,降旗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点击了私聊的小窗口。

【你好,你也喜欢AKAKI吗?}】

发出这样的消息之后,降旗才发现这个问题几乎等于白问,不喜欢的话就不会买了吧?那应该怎么开口?直接问对方愿不愿意卖多余那一张给自己吗?好像不太好吧,因为根本就不熟不是吗?

正想着要不要再发一条信息过去作为转圜,对方就回复了信息。

【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送给你。】

倒是完全没有料到对方会这么干脆,直接跳过了开场白,坐在电脑前面的降旗觉得脸上温度莫名有些升高,对方真的是……太直接了。

【这样的话,你给我一个地址,我把钱汇过来吧。】

【不用。】

降旗瞪大了眼睛,难不成还真的要送我?可是完全都不认识啊,如果换做自己的话,一定不会这样做的,还是说那个人根本就不喜欢AKAKI?

【这样真的好吗?】

【要还是不要?】

糟糕啊,好像因为自己的扭捏而让对方有些生气了,降旗忙不迭地敲打着键盘,一激动连发了三个‘要’出去。

接下来对方依旧语气淡然地向他要了收件地址,确认过一次之后他们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再对话。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总是对这个冷言冷语的家伙很感兴趣,连做作业的时候也时不时瞟一眼电脑,看对方有没有再发信息过来。

【你最喜欢AKAKI的哪一首歌啊?}】

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这一条信息已经显示发送成功的字样,降旗眨了眨眼睛,心跳莫名加快了速度。

【あなたの未来。】

对方很快就回复了信息。

 


评论(21)
热度(2)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