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2015COS COLLECTION


在最后的两个小时内终于完成了总结,做得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真的做起总结来才发现自己今年好勤奋啊TUT明明觉得没怎么拍图,结果却一个月都没有闲着TUT

今年大部分时间在战刀剑,减少了出运动漫的机会呢。每次有什么计划都能够找到一同战斗的伙伴和摄影真的超级幸福。

今年也认识了新的伙伴,大家都是可爱认真热情又盛产颜艺的好孩子,超喜欢你们❤

谢谢今年陪我战斗过的机油,龙,珂,阿杰,咖啡,菌菌儿,还有摄影阿短河童和中凉❤

最开心的大概是完成了钻A的两次,虽说根本没有产图!

以及冲田组的N次,黑篮赤黑,火影,还有春天的缘结神,不管怎么说今年也算是出过少女漫啦!去年反正没想过自己会出巴卫就是了TUT

脸越来越长竟然都可以出巴卫了,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还有对于数码宝贝COS的继续,能够看出夏天的那次比春天肿肿的那次好多了,各方面来讲都有所进步。趁着TRI的热度还要继续爱下去!

完成了赤黑春夏秋冬的外景,挺感慨的。去年没想到今年还会继续爱TUT说明我也并不是三分钟热度的人嘛

清光的10次战斗。每次都能够找到安定,还有婶和冲田君幸福100%。

171的初次真的非常不堪入目,好在后来终于找到了感觉

降谷的话感觉今年没怎么出,细数还是有几次诶

黑篮铁三角终于完成!难得身高差如此匹配TUT也是从开始就喜欢至今的三人组。

被拖进了棋魂的坑

……

还有还有,最最高兴的是TRI的播放!超级开心一万个开心我爱太一!来年希望能够跟太一结婚

今年也继续在写辅贤和太和,还有刀剑的部分文,觉得能够写出来非常开心,不管好坏回过头去看都仿佛能够找到一些感动的地方。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开始写HE啦~~明年也要继续

……

和小伙伴们去了日本,机缘巧合下参加了火影的完结展览。真的是去海游馆的时候顺便看到的,结果好幸福地看到了AB的手稿。虽然对于结局&%(*(%¥,但是仍旧很感动。不管怎么说都要谢谢AB带来的故事,明年有机会的话要更多地去出火影❤

来年也想和小伙伴们到处去旅行呢~~~~~~~

收获好多,一下子根本说不完。

总的来说是幸福又倒霉的一年TUT希望来年能够成为更好的人。

谢谢在今年帮助过我的人以及陪伴在我身边,喜欢着我的人。

评论
热度(7)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