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赤司征十郎 诞辰快乐


直到今天才有时间来上传大图TUT


离第一次出赤司大概有两年了,那一次还真是各种意义上的无法直视TUT


此后每次都能够比起前一次好一点点真是太好了TUT因为是男神级别的人物所以要去尝试还真的很难。记得当时龙给我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我的第一想法是【你在开玩笑吗】。真的是非常不敢出的角色之一,虽说后来也还是去做了,现在看来也各种不满意,不过有那一次真的太好了,否则的话大概不会出赤司这个角色


虽说好像很中二,但不管是僕赤的温柔还是俺赤的霸道都很喜欢。从心底里觉得这个家伙真的很可怜啊,才会曾经写过很长的同人来爱他吧?【虽然希望那个被他喜欢的人是我哈哈哈哈哈】接近京都的途中觉得好像要去朝圣了,不管怎么说还是尝试了汤豆腐,只是遗憾没有去赤司家看TUT

赤司大概不是一个一眼能让人喜欢上的角色,特别是在黑篮这部大家都长得很好看的动漫里面【……】。去了解他体会他的生活他的心情之后觉得,以那种方式成长至今的那个孩子,真的让人很想去疼爱。

希望在此后的日子里,赤司征十郎也能够幸福下去。

今年也依旧爱着你。

谢谢龙给了我第一次以及至今的机会出赤司,终于集齐了春夏秋冬。谢谢所以陪同我们爱着赤司的摄影以及后勤们。

现在说应该不会晚,欢迎回来,赤司征十郎

【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我最初,也是最终的归所。】

赤司征十郎:管理人

黑子哲也:RINN @小泠尼嚎~小泠再见~ 

PHX:中凉 阿短 河童

评论(6)
热度(50)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