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太一好帅!!!!!!奥叔好帅!!!!本来情绪很稳定地在PRPRP太一,结果亚古兽一说话我就哭成狗TUT看到大家都站在太一身后那一幕眼泪爆发停都停不下来

丈有女友了,岳光一如既往,三角还是三角,光子郎也表现出了对美美的喜欢TUT

大家都长大了TUT也不再像之前那样对于情感类的细节遮遮掩掩,好多YY的CP结果真的成了真TUT

但是仍旧很难过啊,大概还是因为自己无法参与吧TUT【在说什么鬼

跟我妈介绍太一说这是我从小五开始就想嫁的人,我妈表情复杂TUT

阿和的那句【大家都会改变的吗】戳得我好痛

总觉得应该写篇什么,如果真的要写的话大概切入点就是阿和的那句话吧TUT实在太痛了,却又是无法避免,正因为如此才令人更加难过吧

评论
热度(1)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