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2014也要结束了

今年也有非常多想要感谢的人

和龙CP不知不觉一年了【快且微妙!当初到底是怎么搞起的呢【大概是身边看运动番的人太少【后来加入了珂,莫名其妙被挖了很多坑【各种挑战极限……

龙,珂。放过我。

辛苦河童一直被我们折磨哈哈哈哈!!每周一套量的保障,再也不用担心出基佬找不到摄影。现在这样的好摄影不多了TUT还耐心地和我们一起讨论,跑去很远的地方秀下限TUT明年也请多多指教!

首先没想到的就是竟然三度出赤司……简直……从未想过

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没有出太多女角TUT自从眉毛被王一餐剃掉之后走向就不太对了

因此出了好几个类似的角色

接触到运动番也不是今年的事情,不过到今年才开始真正地去爱上!热血的青春太棒了!

组成帝光和青道太幸福!!

以及认识了RYOKO,还有其他亚撒西的霓虹COSER

最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出了数码1-5!

去年81只是个不成形的非常假大空的设想,今年成真了真的太开心

虽然诸多困难,简直心塞至死,图债也很多【……但是打开文件夹看到图简直感动到说不话来

特别是81发了图就得到新作的消息

买买买到手软,东映求放过

画风略诡异但是仍旧期待!

今年做了好多事啊,正式成为一个【无趣的】研究生,和好盆友一起出了全职本以及数码本,认识了新的朋友,挑战了新的极限

特别是,去年,前年,再前年……身边的人都还在身边,这是最最幸福的事情!!

明年,也请继续和我做朋友!!!!

评论(5)
热度(2)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