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历经了两次植物园大战游客的外景终于出来啦~P死老娘了嘤嘤嘤!每张色调都不一样莫在意啊!

总的来说是特别圆满的一次,虽然说第一次我忘记带护额了【跪下!怎么说呢,火影真是特别励志又催泪的动漫啊,当时对于阿斯玛和红这对简直是莫名其妙的【诶怎么回事他俩是一对吗?咦孩子都有了什么时候的事儿啊?←大概就是这样的想法。

阿斯玛死的那一段简直……太悲壮 ……至今没有敢去再看一次,记得最清楚的就是阿斯玛死了,红站在窗台边,然后窗台上的花的花瓣就掉落了。嘤!然后ED就变成了听起来好像旋律并不虐,但是PV+歌词补千万刀的LONG KISS GOODBYE了。

想要表现的是红和阿斯玛的日常生活啦,总觉得两个人都是平静的人,交往模式也肯定是淡然的细水长流式,我自己也特别喜欢这种相处方式~没有表达出来的感情肯定还有很多,希望能够稍微传达出一些些吧?

非常感谢阿斯玛还有摄影后勤替我圆满了这一对>W<鞠躬


猿飞阿斯玛:凉糕

夕日       红:乱红

PHX           :中凉  熊猫

THX           :LV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