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突然想起了就来碎碎念几句。。。
总的来说我大概不算在写文,只是在记录脑洞来着。一般是有了脑洞就写,但是因为写作时间通常在我睡点地前几个小时,所以越写越困到后来就更潦草了T^T基本上放上来的都是初稿,我个人真的很懒,通常不会修改【看自己的文第二遍会想吐(๑• . •๑)什么病快给我改改啊】,特殊情况除外,所以手癌严重。。。。就这么不负责地开着脑洞T^T即使这样也给我小爱心的谢谢了T^T
就本人来说算做比较长情的那种,偏好冷门,会很长时间写某几对cp但是不会给他们好结局【 (ಥ_ಥ)】
也没有经历太多啦!生性也不是悲观那种人,只是比较喜欢写平淡的故事。本来我也就是个超级无趣的人,偏好用我的方式讲一些看起来比较真实的小故事。
语言也很平乏啦,情感也很苍白啦,反正情情爱爱这种东西不管看了多少总归要自己去经历一次才懂,所以这个地方的文就当做消遣看看吧。
人类本来就要互相伤害,世界挺无情的。
但我仍旧会给予他们一些在原作里没有的,微乎其微的希望。

评论(6)
热度(1)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