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错误程序】黑蓝/青黄

错误程序


   他从梦中醒了过来。

   围绕在身边的机器因为电源还开着,嘀嘀嘀响个不停,电脑屏幕发出蓝色的光,做着‘待机’的提醒。

   “57号。”

   喉咙处沉重的摩擦感,令他感觉到极其不爽。

   一脚踹开堆在脚下的资料,他皱着眉头望向门边那个应该有人进来的地方。

   长时间的等待,并未有任何人出现。

   身后窗户吹进来的风,让他清醒了一些。

   电脑桌下面堆放着一堆拆卸了的机器零件,手掌大小的精密中央电脑按钮出一直闪着光。

   他突然想起了什么。

   绷直的身体渐渐松垮了下去。

   

   ——格式化已完成

   

   电脑屏幕上跳跃着这样的字样。

   

   

   

   

   

   我是机器人。

   被青峰大辉生产出来的高仿人类机器人。

   我被植入了‘黄濑凉太’的记忆芯片,然后这些记忆芯片被格式化。

   机器人是没有自己的情感的。我所有的表现反应都是在复制粘贴内置的记忆资料。

    我的中心电脑被摆放在一边,透过‘黄濑凉太’这个身体的眼睛,我看到背对着我的青峰发了狂一般拿着扳手逐渐卸下我身上的各个零件。

   然后我哭了出来。

   他面前的地板好像也有更深颜色的痕迹。

 

   型号:HG013

   编号:57

   姓名:‘黄濑凉太’

   生产日期:2106,6.18

   2108年.8.31销毁成功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