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秋葉原】


其實秋葉原去了三次,第一次是和基友吃飯順便去晃的,就在從台場回來的那天晚上。

初到日本對於路線完全不熟悉,但其實後來發現我們住的賓館離秋葉原不算遠,交通也很便利【回來之後記憶最深刻的線路就是日比谷線和有樂町線了ORZ

第一次去的時候忙著晃什麽也沒買,然後第二次是去基飯【喂怎麼又是吃,結果也是進店之後眼花繚亂,相機放在包包裡完全都沒有拿出來過!

對於我們這一代年輕人來說,喜愛動漫的人大抵對秋葉原是毫無抵抗力的,雖然去之前再三保證說絕對會把持住,結果一出站人就不好了。

秋葉原真的是一個毫無界限的地方,這個界限是指年齡性別和國界。

基本上這裡會聚了各式各樣的人。

你會看到不同年齡的男女圍堆在扭蛋機或者夾娃娃機前面興高采烈,也會看見穿著格式宅T的人在街上晃。

路并不寬,但是充滿了人TUT

以及女僕是特色。

細心找的話會找到一些小店,這裡擺放著古早的周邊,你一定挑選到自己所需要的

PS當初為了扭出赤司我把黑籃的那一套全員扭完了……結果還是借機油之手GET到了超開心。

這位機油連續扭出了我想要的赤司,和我同去那個妹子想要的龍馬以及我想要的龍馬和阿拉丁……

不愧是具有‘扭到別人想要但是扭不出來的蛋’這個奇特技能的人呢!下次還找你【喂

圖片是第三次去的時候拍的,那時候從淺草是歸來,時間接近下午,兩個人都累到半死,但因為相機恰好掛在脖子上,所以就邊走邊拍了幾張,不然的話大概秋葉原的記憶就只有留在我心中了TUT也因為如此所以畫面會晃動甚至歪斜TUT

終於明白小野田的心TUT秋葉原真的是一個……即使每天去……都還不夠的地方TUT


评论
热度(5)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