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开始把去日本的图片一点一点整理出来好啦TUT

【日本 お台场】

像是我这种对于数码宝贝有特别回忆的人,当然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台场了。

台场是排在第一天的路程,结果前一天3点过就抵达成田了,我们在机场里晃了很久才问清楚了前往银座的路线。

这一次是去了10天,使用的是SUICA卡和新干线的周游卷。

刚开始买了SUICA还不会用,JR的工作人员是说我们去银座可以坐KEISEI,然后去问的时候,对方又告诉我们需要再买票。

等等!说好的SUICA很方便呢,说好的一卡通呢!!!

当时两个人都想退卡了……后来发现的确很好用。

比如,你可以用在自动贩卖机上。

因为从机场出来的大多是归国或者他国游客,所以当看到同行的皓哥坐在那里悠闲地喝饮料之后,还有几个国人跑过来向我们求助【……我们和你们一样才到日本啊啊啊!

再有就是一些便利店可用,711就是一个,其他的没试过。

快餐店可刷,秋叶原外尝试过,可行

东京地铁可用

应该说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卡

如果去玩儿的人主要形成定在东京,并且是自由行的话,这个卡可买,因为很方便

顺便再说一句,我们是521抵达的东京,这个季节虽说没有樱花,枫叶也还没红,但是气候非常宜人……有阳光,但是又不热,类似于春天那种,非常舒服。再晚一些可能就会热了。

日本地铁路线有些复杂,很多人看不懂,而且本国人也常搞错。结果拿着这个卡在里面混迹几天之后,我们就发现其实这些线路真的特别方便,通往各个地方……

到日本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干净

真的太干净了,一片落叶都看不到的那种

有些麻烦的就是垃圾桶特别少……真的需要自觉,所以我包包里面经常有各种塑料瓶子………………

日本垃圾分类也做得挺好的,印象比较深的就是去M记,喝完的饮料需要先把剩余的倒干净了,瓶身和瓶盖分别丢入两个垃圾桶

再有就是特别有礼貌。

你在地铁上,不用刻意去给老年人让座。在让座之后都会受到感谢。

公交车司机会给每一个上来的人说谢谢,而且会等到乘客全部上完才开。

当时我和朋友要从箱根回小田原,但是不确定到没到,某一站的时候就在出口耽误了很久,司机大概不太懂我们的意思,而且两个人又突然忘掉小田原的罗马发音,大概在门口站了5,6分钟,然后所有乘客都还在等着我们……内心非常尴尬又很怕耽误别人,但是没有一个人发出了怨言,司机也一直很耐心地听我们讲TUT简直哭出来

还有就是各个店的服务态度,是说日本有服务税,因为服务态度真的是太好了,好到哭出来那种TUT

在银座买东西的时候,又是各种交流困难,纠结了一番之后我们还是决定不买,跟那个小哥说了抱歉,结果小哥比我们更抱歉,让我们等一下,叫来了一个会中文的工作人员,说他会帮我们推荐,这个会中文的小哥,又带着我们去了另外一个会英文的小哥那里买,最终我们在这里买到了衣服,然后小哥又带着我们去退税,把我们送到了楼下……

两个人简直傻了……

偏题了……继续说台场

台场啊啊啊啊啊最主要的当然就是要去富士电视台和自由女神像啊啊啊啊!

带着暴龙机去羞耻PLAY了一番TUT

乘坐的是环海电车,在车上就看到了数码宝贝里面出现过的巨大摩天轮,结果下车之后发现那个离海滨公园还有些远,于是就放弃了嘤嘤嘤

然后海滨公园,AQUA CITY,富士电视台和自由女神像是在一起的,据说有个EVA馆,但是没去……

进入海滨公园就可以看到对面的彩虹大桥,真的是SO长……

去日本发现一个现象……就是每到一个地方都有很多初中生高中生一堆一堆的……不管是台场还是迪士尼浅草寺稻荷神社奈良……这边的孩子是……学业很轻松吗TUT

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富士电视台了,然后继续走就是自由女神像

这边就有很多中国游客了……到处都可以听到中文

然后我们去的那天天气不是很好,出门就遇到下雨,结果到台场之后又出太阳。走到自由女神像哪里下雨,吃晚饭出来又出太阳,所以可以看到各种天气变化…………………………

哎大概没啥说的了,啰嗦了好多……

其他地方的等我……慢慢整理吧TUT

评论
热度(5)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