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Paradise」

青春无悔不死永远的爱人

是部分图片,整个视频还请戳:http://dyatopia.lofter.com/

在这里放下碎碎念

两人正儿八经的第一次拍照就是佐鸣,记得是3月5日,拍完后第二天在家里p了一天图,赶上了那一年的37。之后又拍了很多次,导致导致这次拍图绞尽脑汁,太多可拍的都已经拍过了,所以犹豫着要不要再拍一次。我接触火影的cos比较早,那时候好多没能完成的执念此后都陆续做到了,幸运又开心。对于我来说,它应该不再仅仅是【喜欢的一部动漫】了。

拍摄这套图契机大概就是某一天百度云给我推荐了这首歌,最初只是觉得旋律戳中了我,找朋友翻译了歌词之后,两人都觉得很适合佐鸣,恰好也有很多想补拍的部分,就一拍即合了。分镜想了很久,基本上重温了一遍火影,对这首歌也听的想吐……赶在纯白回美国前拍完了真是太好了!

想说的很多,但开始书写的时候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来了。我觉得一个人对一件事的认真程度无需多说,他人自会看到。关于佐鸣,拍过很多,想拍的还有很多,我想这大概是因为我拥有一起做梦再一起实践的伴侣吧。

在做视频的时候,纯白问道,幼年佐助出现的时候为什么不选疾风传鸣人去拉住他而是疾风传的佐助,当时拍的时候选择前者会不会很好。不会。我的理解是,他们首先要完成对自己的救赎。鸣人和佐助在某种程度上都对过去的自己难以接受。佐助不能原谅没有救下全族懦弱的自己,鸣人无法原谅当初没有带回佐助的自己。唯有当他们能够直面过去的自己时,他们才能够完成对彼此的救赎。さようなら的不仅仅是过去的自己,还有这个阶段,到终于能够再度和解的彼此,这意味着他们选择了接受过去,走向将来。想分镜的时候思考了很多,比如蓝色蝴蝶,比如想要握住光却无奈什么也抓不住的佐助、最后终于握住了属于他的光……

对于这一次拍摄特别想要感谢奶茶,白巨,珂珂和摄影咩,每次拍摄时间都很长,换衣服换假发也很绝望……虽然感觉没拍什么,但是照着分镜拍的时候确实很恼火…一度想放弃……好在坚持拍完了,也好在纯白这一个多星期废寝忘食的后期……太感谢了,谢谢大家😢

不管是图片还是视频都有太多可待完善的地方,最大的bug就是结印拍错了,我呕血,对于角色的把握也不够到位。但若哪怕只是细枝末节让您产生了共鸣,这对于我来说都是上好的鼓舞。

非常感谢您的观看,我们来日方长,后会有期。


评论(7)
热度(149)

© 「Lost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